福州新闻网
  
  
  

黄桦

2017-11-23 14:5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凌晨回家砸错门,挨了丈夫一顿训

  醉酒女一跃挂半空 民警拼命“拎”回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晚记者 刘珺 通讯员 象园综) “还好她不胖,否则我和她都会坠下去!”说起如何将挂在四楼屋檐上的女子“拎”进楼道里,象园派出所黄桦警官依然心有余悸。

  昨日凌晨,晋安区世欧王庄居民区里,一对夫妻闹矛盾,妻子突然跳楼挂在屋檐上,丈夫去救时脚也打滑,两人都危在旦夕,所幸黄警官拼命拖拽将他们救回。

  醉酒女子砸错门被丈夫训斥后大闹

  昨日凌晨4时许,象园派出所接到世欧王庄小区居民报警称,有人扰民。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地址,黄警官带领警辅赶到现场,刚进居民楼四楼的楼道就听到一名女子在喊叫。当时,某室房门洞开,地上一片狼藉,一对男女正在室内拉扯。女子的手部受伤流血,男子将她按在沙发上,护着受伤的手劝她去医院,女子使劲反抗不肯去医院。她满嘴酒味,显然喝了很多酒,已经醉得失去理智。

  报警人是对门邻居,当时邻居全家正在休息,突然听到有人砸门,一家人都被惊醒了。邻居开门后发现是对门的女主人林某,喝得醉醺醺走错门。美梦被人打扰,邻居非常生气指责林某。林某非但没有道歉,还争吵起来。

  林某的丈夫郭某一直在等妻子回家,听到妻子的声音后急忙出来,看到妻子喝醉了还和邻居吵架,一时火大训斥了几句。没想到林某和丈夫大吵,两人回家后在屋里拉扯起来,不少物品被摔坏,林某的手也被划伤了。

  夫妻危在旦夕民警奋力救回

  了解情况后,黄警官劝林某先平静下来,有什么问题可以协调解决。看到民警到场,郭某觉得妻子应该会听劝,把手松开了。不料在松手的一瞬间,林某突然跑出门,直接从楼道电梯间的通风口跳了出去,前后只有几秒钟。

  “四楼啊,当时我心都凉了,人肯定没了。”黄警官说,他和郭某赶紧跑到通风口边,发现林某正摇摇晃晃站在外墙上一个约半米宽的屋檐上。她醉得太厉害站不稳,从屋檐上滑了下去,还好出于求生本能,在滑落的一瞬间两手紧紧抓住屋檐边,身体挂在半空。

  眼看妻子就要掉下去,郭某也急了,从通风口翻身跃出,一手抓住妻子的手臂,一手抓住护栏。他的脚也不住打滑,夫妻两人都危在旦夕。

  此时,黄警官也扑到通风口边,探出半个身子,一把抓住林某的另一只手臂。林某已经吓傻了,没有任何反应。黄警官拼命往上提,将她硬拎进楼道里,然后顺势将郭某也拽了进来。

  经过一番折腾,黄警官和郭某都虚脱了,半天都缓不过劲。与死神擦肩而过,林某也不敢再闹了。

  见林某的伤情没有大碍,黄警官建议郭某让她在家里休息,等她彻底清醒后再好好谈谈。同时,因林某扰民在先,她应该向对门邻居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