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超20亿项目签约湖里区 打造商贸文创高科技城区

2017-09-19 18:08:25  来源:东南网
  

超20亿项目签约湖里区 打造商贸文创高科技城区

  签约仪式现场

  东南网9月1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记者获悉,今年“厦洽会”期间,共有总投资超20亿的三个项目落户厦门湖里区,主要涉及商贸、文创、先进制造业及区域总部等领域。

  18日下午,中海外国际邮轮城商场项目、东海蓝玉项目、凤凰文化中心项目与湖里区正式签约。现场,湖里区副区长陈颢颖分别与中海外恒泰董事长袁胜军、上海澜升实业董事长李国柱、凤凰卫视文化产业总经理吕国强签约合作协议。市领导黄强、林德志、陈昌生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中海外国际邮轮城商场项目总投资10亿人民币。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收购国际邮轮城商场5.5万平方米物业资产,计划打造智慧型购物中心、国际名品中心和海丝跨境商品展销中心。

  东海蓝玉项目总投资10亿人民币。上海澜升实业集团旗下江西东海蓝玉光电公司是专业从事LED半导体照明、蓝宝石应用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将在湖里区设立福建区域总部项目。

  凤凰文化中心项目由凤凰卫视集团子公司凤凰卫视文化产业投资,拟在湖里区设立文化基金全国业务管理总部,并在湖里创业园设立凤凰文创园和凤凰文创产业品牌加速基地。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