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会徽——奔向未来

2017-08-15 13:30:36  来源:北方网
  

会徽——奔向未来

  设计理念:

  会徽主体形象由“津” 、“十三”、“张开双臂的人形”和“海河”等元素组合构成“火炬”的造型,体现全运会“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主题。

  二、特征

  用书法书写的“津”字体现中国文化特征,倾斜角度和手写的“13”给人以运动感,是对“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追求。

  三、寓意

  1、张开双臂的“津”字寓意:喜迎八方来宾,敞开胸怀、拥抱世界,也体现出天津盛世同心的开放包容的心态。

  2、会徽的色彩以蓝色为主色调,既体现体育精神,又幻化为奔向未来、承载梦想的彩带。同时也象征天津海河(天津唯一的地标性符号),火炬顶端的红色火焰代表着激情热烈,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