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清新福州绿

2017-08-17 16:38: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晓雯
  

  或许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提起福州,首先会赞叹它空气的清新,环境的优美和令人向往的慢节奏的舒适生活,但作为一个从出生开始就在福州的我来说,我更为福州感到自豪的是它能在保持着福州绿的美景的同时不断地创新发展,让生活在这儿的人充满着幸福感……

  福州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一抹清新的绿色,这抹绿,是呀呀学步时围绕的那棵老家门前樟树的翠绿,是与小伙伴玩耍的小溪旁的草丛的嫩绿,更是长大后在校园里,公园中亦或是在马路上随处可见的绿化展示出的薄荷绿,满满的绿色,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值得人回味留恋,它流入了我的心间,流入我的记忆,印下了属于我与福州的那份独家记忆。

  十八大以后福州依旧在不断发展,但令我开心的是发展的脚步并没有抹去那片绿,而是让它不断地蔓延,让更多人看得到,也能去感受绿色的美好。随着经济的发展,福州市政府也不断地改造更新更多的能让福州市民在闲暇之余能与家人去娱乐放松的好去处,无论是置身于花海公园的花海之中赞叹百花盛开的美,亦或是看着无忧的孩子们在公园的青青草地上放着风筝,还是漫步在金牛山公园的栈道时为自己能饱览群山美景而喜悦;当然,在发展便民的娱乐好去处时福州也在加强着绿化水平,路中间的绿化带换了新貌,路两旁的大树经过修剪照顾也分外精神,这一切的一切,都给生活在福州这座城的人满满的幸福感,也会让福州人为拥有这份绿而满怀自豪感。

  福州的这片绿,是记忆里最美的风景,不断发展的福州,也让这片绿不断扩充,让生态和经济能兼容发展,我为福州自豪,也愿我从小生长的土地能更加地绿,更加地夺目!

清新福州绿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