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晞

2017-01-04 09:06: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周晞

 周晞

  周晞,海都公众创始人,现任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福建省海都公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10年媒体经历、9年企业经营,她带领团队从主流媒体的呼叫中心出发,深耕养老服务、公益服务、生活服务等民生平台,在全国10省(含北京、重庆直辖市)50余城落地,运营420多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协同3000家服务企业、50000名服务人员,提供助餐、助洁、助浴、助行、助急、助医、助学、助乐等516项服务。

  从女记者、女编辑,到做养老、做公益,周晞始终保持服务民生、不断进取的“匠人”精神,把一个纯粹的报媒通联部门,发展为一家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创新社会化服务管理模式。如今的周晞,已经成为社会公众服务领域颇具代表性的人物,海都公众的企业形态也被评价为“既有商业璀璨、又有人性光辉,创新了中国公共服务的提供方式”。

  基于2007年起的公众服务运营经验,周晞从2012年创立了U我养老服务平台。本着做服务产业和产业生态的利他之心,周晞带领的海都公众以U我养老为核心,围绕其搭建U我生活、U我健康、U我公益、U我乐学等服务平台,满足9073养老格局中“90+7”服务需求,依托物联网、互联网、云呼叫技术,以及线上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线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引进专业社工开展常态化、个性化为老服务,打造“不离亲、不离家、不离群”的15分钟养老生活圈,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