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严国章

2017-02-07 15:4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严国章

严国章

  严国章同志1997年从部队转业到福清市老龄办任科员至今,在办公室从事综合事务工作和财务工作。他以高度责任感,贯彻执行党的老龄工作方针,工作勤奋,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热情服务于全市老年人,出色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和自己的本职工作。严国章同志在工作岗位中不计得失,立足为老年人服务的宗旨,19年来开展为老服务主要有:协调市公交公司解决高龄老年人免费乘车问题;办理老年优待证红证3万3千多本,绿本1万2千多本;发放百岁老年人寿星营养补贴;老年节走访慰问百岁老年人和特困老年人;2015年1月起,为本市户籍、无享受国家退休金和养老金的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发放高龄补贴;热情接待来信来访的老年人,态度和蔼,积极主动。对于老年人不明白的问题,他都能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妥善处理每天各类收发文件,立卷归档和保管工作 。

  2010年被评为2009—2010年度福州市老龄工作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中共福清市市直系统优秀党员。长期以来他都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全心全意投入为老年人服务。

  严国章同志1997年从部队转业到福清市老龄办任科员以来,在办公室从事综合事务工作和财务工作。他以高度责任感,贯彻执行党的老龄工作方针,工作勤奋,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热情服务于全市老年人,出色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老龄办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信任。

  在服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

  办公室是老龄办对外为老服务的窗口,工作人员的言行代表着老龄办的形象,严国章同志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办公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于全市老年人。与办公室同事情同手足,使办公室人员天天都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办公室虽然人少,只要来办事的,能办马上就办,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耐心的倾听来访人的诉求,及时做好记录,并解释清楚,使每一来办事的老人都能得到一个圆满的答复。

  办公室工作十分繁杂琐碎, 严国章同志在工作中不计得失,立足为老年人服务的宗旨。19年来开展为老服务任劳任怨。不论是事无巨细的文件收发工作,还是接待老年人来信来访,或是给老年人办理老年人优待证,都能及时做好,高质量地完成。

  在平凡的工作中积极向上

  严国章同志虽然只是机关的一名普通干部工作人员,但在平凡的工作上,他严格按照机关规章制度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单位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年来,能经常深入基层开展老龄问题调研工作,对农村老年人生活调研、城乡空巢老年人情况调研等,启发工作新思路,指导了老龄工作的开展。与此同事,为福清市方志委撰写了《福清市老龄事务》专篇。

  平凡的工作同样需要事业心和责任感,长期以来他都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全心全意投入为老年人服务。他正是有着一颗为搞好老龄工作的事业心,一片为老年服务的责任感,以自己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勇于探索的精神,默默地奉献着,受到老年人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