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邮政局回应快递员摆地摊:问题已在逐步解决

2020-03-06 11:4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有快递员在小区门口“摆地摊”的情况,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回应,最近受疫情影响,确实有不少地区的快递服务一度面临进门难的现实问题。目前这个问题已在逐步解决,有超过一半的省份出台政策,允许快递员在测量体温正常后可以进入小区进行投递服务。也有一些疫情比较严重的地方,防控措施还是比较严格,快递员无法进入小区,“摆地摊”的情况依然存在。在这些地区,不少小区物业也提供一些必要的措施,像提供一些货架,为快递企业提供投送方便,避免“摆地摊”现象的发生。他说:“我们要求快递企业与物业单位密切配合,争取让用户更方便地收取快件。”(宋宇晟)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