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男子为入狱硬闯警局 携甜甜圈向警员“赔罪”

2019-07-01 15:5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1日报道,监狱里有时会发生精心策划的逃狱事件,但美国一名男子却携带一盒甜甜圈闯入西雅图附近一间警局,设法让自己入狱。

  华盛顿州金县警署透露,这名26岁的男子近日趁天黑砸穿费尔伍德警局的窗口后,爬进去等候警员到来。他被发现时,双脚正搁在椅子上看电视,且刚抽完一根雪茄。

  警方盘问他闯入警局的目的,他说宁可通过此举“送自己入狱”,也不愿“杀死其室友”。目前尚不清楚他与室友发生何事令他想坐牢。这名嫌犯由于担心闯警局行动会惹恼警察,竟然携带了一盒新鲜甜甜圈,作为“谢罪礼”。

  最终,他被如愿被关进金县监狱。该县警署的脸书写道:“有哪位警察不爱甜甜圈,对吗?”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