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成春:做好做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7-10-26 21:17:33  来源:新华网
  

李成春:做好做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图为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成春畅谈体会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魏薇) “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论述,对我们基层党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接下来的工作,按照报告的要求继续做好做强。”作为来自外资企业的基层党代表,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成春充满信心地表示。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凡是在我国境内注册的企业,都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对此,李成春感到非常振奋。他认为,这对众多外资企业来讲, 可以说是吃了一颗定心丸,在未来可以更加安心地从事经营活动,谋求长期发展。

  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是苏州工业园区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主要生产手机和计算机用内存芯片,年产量达36亿片。李成春希望,经过深刻学习和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达成两个小目标,一是将三星半导体建设成为苏州工业园区的第一家百年外企;第二,将三星半导体外企党建模式推广到更多的外资企业,共同开创开启外企党建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