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日全国哀悼,部分电视剧排播暂停

2020-04-03 15:33:01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国务院发布公告,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据了解,4日晚上原定的电视剧排播也将暂停。@北京卫视方面表示,原本更新的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也会暂停,北京影视频道也将全天并机卫视频道,暂停当日全部影视剧播出。@江苏卫视方面透露,原本明晚应该更新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将暂停播出,将改为其他节目编排,但目前尚不确认具体播出形式。@浙江卫视方面也表示,周六晚原定播出的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已确定停播,电视剧方面还有待通知。据了解。卫视电视剧排播多为数台同播,周六晚又是传统综艺节目更新日,其他卫视排播计划也可能发生变动。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