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宫幕僚长否认离职:乱揣测让总统和我好沮丧

2017-10-14 11:03:08  来源:新华社
  

  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12日公开否认有关他将辞职或被解职的传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向行事低调、极少在记者前露面的凯利12日出现在白宫例行发布会上,否认外界关于他将离开白宫的传言。

  “除非情况有变,否则我不会辞职,我也没有被解职,明天我也不会开除任何人,”凯利说,“对于这份工作我并不感到沮丧,不会考虑离开。”

  有媒体报道,由于特朗普推动的法案迟迟不能通过,总统本人还经常跟包括国会议员、全国橄榄球联盟球员和波多黎各官员在内的一些人“互怼”,凯利这份工作做得不太开心。

  凯利还委婉地批评了媒体关于白宫内部不和的报道。他说,这份工作唯一令他感到沮丧的是,“早晨来上班的时候,读到关于揣测我说过的话,或揣测特朗普总统说过的话,或关于某个人要被解雇之类的不实报道”。

  发布会上,凯利还对记者打趣道:“你们总是抓拍到我严肃思考时的样子,让我看上去显得沮丧、生气。”

  凯利还说,最令特朗普沮丧的事就是与媒体的关系。“最令他沮丧的事情就是你们,并非你们所有人,而是你们中的许多人。”凯利还建议媒体应当“挖掘一些更好的消息来源”。

  之前,外界持续猜测凯利与特朗普意见不合,令人怀疑白宫是否会再经历一次洗牌。自特朗普年初就职以来,凯利的前任赖因斯·普里伯斯、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卫生部长汤姆·普赖斯等多名高官相继离职。(金悦磊)【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