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监狱12名囚犯越狱引恐慌 居民:敢来家里就枪毙

2017-08-01 10:05:04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30日下午6点30分许,美国阿拉巴马州12名囚犯从沃克县监狱(Walker County Jail)越狱,其中8人在当晚11点30分已被警方抓捕,仍有4名囚犯在逃。据悉,这12名囚犯中有2人因谋杀未遂而入狱。目前尚不可知这些犯人是如何越狱的,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沃克县警长办公室在官网上已经向社会公布了4名在逃囚犯的信息和照片。并表示对于提供在逃者动向信息的人奖励500美元(约人民币3361元)。

  囚犯越狱事件令当地民众十分恐慌,许多居民纷纷在网上表示,如果看到逃犯侵入自己家,则会立即开枪射杀。

  据介绍,大约有250名囚犯在沃克郡监狱服刑。(天骊)

美监狱12名囚犯越狱引恐慌 居民:敢来家里就枪毙

在逃囚犯伊森·珀尔(Ethan Pearl)(左)和拉里·茵曼(Larry Inman)(右)。

美监狱12名囚犯越狱引恐慌 居民:敢来家里就枪毙

在逃囚犯克里斯托弗·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左)以及布拉迪·卡尔帕崔克(Brady Kilpatrick)(右)。

美监狱12名囚犯越狱引恐慌 居民:敢来家里就枪毙

当地居民纷纷在网上表示,如果看到逃犯侵入自己家,则会直接开枪射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