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禁止变性人从军遭批 加拿大军方:我们欢迎

2017-07-27 17:08:35  来源:环球时报
  

  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在推特上投下一个“重磅消息”——宣布不允许变性人在美国军中服役。

  目前,这条推特的留言和转发已经超过了10万,下方的评论区可以说是……炸了……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经过与美军将领以及军事专家的商议,请注意:美国政府不允许变性人在军中服役。我们的军队必须以取得压倒性的胜利为宗旨,不能背负一支变性人军队带来的庞大医疗成本和混乱。”

特朗普禁止变性人从军遭批 加拿大军方:我们欢迎

  特朗普推特截图

  可以料想,特朗普这一举引起了包括两党议员、LGBT团体、科技界以及美国明星的口诛笔伐。

  众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推文称:“战斗并未结束,仇恨无法打败骄傲。”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民主党领袖史密斯称特朗普禁止变性人服役是“不光彩”的攻击。

  在伊拉克战争中失去双脚的华裔民主党参议员达克沃斯发表声明称:“当我的黑鹰直升机被击落时,我不在乎冒着他们生命危险援救我的美军,是同性恋,异性恋还是变性人,我只在乎他们没有抛下我不管。”

  一些共和党议员也批评特朗普的决定。佛州众议员Ileana推文称:“没有美国人,无论他们的性取向或性别,应该被拒绝保卫我们国家的权利。”越战老兵、资深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也发表声明,没有理由将目前仍在服役的变性人军人逐出军队。

特朗普禁止变性人从军遭批 加拿大军方:我们欢迎

  “国会山”网站报道截图:“麦凯恩批评特朗普关于变性人参军的推特”

  CNN还采访到了变性前海豹突击队员克里斯蒂·贝克(Kristin Beck),她在2011年从海军退役之后选择以女性装扮示人,并接受了变性手术。她对CNN表示,特朗普的推特十分的不尊重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