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各界口诛笔伐 特朗普不允许变性人服役决定遭批

2017-07-27 10:39:32  来源:环球网
  

各界口诛笔伐 特朗普不允许变性人服役决定遭批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统特朗普7月26日连发推文称,美国军队中不允许任何变性人(transgender individuals)参军,不论是何种任务(any capacity)。他强调,此决定是希望帮助美国取得全面胜利,不容许变性人成为美军的负累。美国中文网7月27日报道称,特朗普的该项决定遭到了包括两党议员、LGBT团体以及美国明星界的批判。

  特朗普:不准许变性人从军 会被拖累

  特朗普在推文中说到:“在与我的将军及军事专家讨论后,美国政府将不准许变性人从军,不论任何职位。”

  特朗普还说:“我们的军队应该专注在坚决与绝对的胜利,不能被变性人带来的庞大医疗费用拖累与瓦解,谢谢。”

  目前不清楚特朗普的这一决定会如何影响已经参军的变性人。而且也不清楚特朗普的这一系列推文,是否意味着他已颁发了总统行政令,或是特朗普必须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五角大楼拒绝透露目前有多少变性人士兵服役。根据美国跨性别平等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的数据,全美共有13万4000名老兵和15000名现役军人为变性人,另有1500至4000人为后备人员。

  五角大楼事前似乎并不知道特朗普会突然宣布该决定,该部门发表声明称,将会和白宫就总统提供的“新指南”进行合作。五角大楼发言人对特朗普的决定未做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如有疑问,可致电白宫。

  180度转变!特朗普违反竞选承诺

  特朗普禁止变性人从军的立场,与他在去年竞选时对军中变性人的立场,是180度的转变。在竞选过程中,特朗普一再强调,他支持LGBT团体,并誓言帮助他们免遭恐怖主义袭击。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6月时也推文,对LGBT团体对美国的贡献表示感谢。

  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此前通过军队召募变性人计划,并获得时任防长卡特的批准,但该计划仍在最后审核阶段。现任防长马蒂斯(James Mattis)上月宣布,将延迟该计划的实施。奥巴马政府和五角大楼去年7月宣布,将允许变性人公开在军队中公开服役。

  根据此前的政策,已经在军中服役的变性人将有望获准接受任何必要的医疗服务,包括变性外科手术,并可以开始在国防部人事系统中正式修改性别信息,此外,变性人将有望获准入伍服役,只要他们符合入伍的要求,并且对自己的性别认定时间已经“稳定”了18个月。

  五角大楼官员告诉美联社,从该政策宣布到现在,军中约有250人申请修改性别信息。

  不过一些军队高层领导人担心,五角大楼在允许变性人在军中服役方面走得太快,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处理由此带来的变化。《纽约时报》此前报道,取消对变性人的限制一直面临来自军队最高层官员的抵制,他们担心这可能会损害军队的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