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福高速龙山互通桥面施工 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2018-10-31 08:0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昨日,记者从福清市交通局获悉,长福高速福清段项目建设进展迅速,目前路基、桥梁、隧道已全线动建。其中A3标段T梁预制场实现扩容投产,龙山互通区也进入桥面施工阶段。

  昨日上午,记者在长福高速项目A3标段北山隧道施工现场看到,建筑工人忙着干活,隧道的左右洞正在交叉施工,循环作业,隧道的开挖支护工作正有序进行。

  中铁十七局长福高速A3标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长福高速项目A3标段T梁生产与桥面施工进展顺利,龙山互通区正进入桥面施工阶段。同时,龙江特大桥悬浇梁作为A3标段的控制性工程之一,也按原定计划完成了多个号块施工。

  与此同时,长福高速项目A3标段T梁预制场实现扩容投产。中铁十七局长福高速A3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说,长福高速项目A3标段预制T梁任务达1395片,随着T梁预制场的扩容投产,将会促进龙江特大桥顺利实现合龙。

  福清市交通局负责人表示,目前,福清段沿线的互通、隧道、特大桥等节点正进入全面施工,长福高速预计在2020年建成通车。

长福高速龙山互通桥面施工 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