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清明祭扫出行看这里 陵园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7-03-31 07:20: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昨日上午,福州各大陵园发布多项便民服务措施。

  市殡仪馆

  3月25日至4月16日接待时间:上午7:30至下午4:30,中午不休息(其中4月2日至4日上午7时起开放)。

  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体弱多病人员,指定专人协助查找骨灰;业务大厅增加服务窗口办理骨灰寄存、续存手续。祭祀场所免费供应开水和鲜菊花,提供“时空邮局”、“鲜花换取鞭炮纸钱”等服务;清明期间骨灰寄存盒“以旧换新”有让利。来祭祀者请带骨灰寄存证(卡)或寄存发票,以便查找寄存位置。

  市民可乘坐6路、18路、47路、81路、126路、138路、302路、311路、316路、159路、197路公交车。

  停车提醒:大门口及殡仪馆内其他三处停车场可停800辆小车。

  4月2日至4日,每天6时至17时,市殡仪馆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1.建新南路西往东方向禁止机动车直行进入双湖环岛,祭祀车辆停放建新南路奥体中心停车场,其他车辆绕行双湖互通;

  2.福湾路辅道南往北方向禁止机动车直行进入双湖环岛,车辆右转绕行南二环辅道或提前上福湾高架通行,祭祀车辆可提前在福湾高架桥下掉头区掉头,停到福湾路奥体中心停车场;

  3.南二环辅道进入双湖环岛车辆禁止左转;禁止机动车从肺科医院通道进入双湖环岛通行;

  4.南二环主道尤溪洲大桥往鹭岭路出口、南二环辅道齐安高架桥西侧入口视情管制,禁止机动车进入南二环辅道通行;

  5.以上管制不含公交车。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