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局地气温跌破0℃!福州多地气温创今冬新低

2021-01-09 16:36:37  来源:福州气象微信
  

  1月9日早晨,福州多地气温创今冬新低。全市有82个乡镇最低气温低于0℃,其中以罗源西兰乡-7.8℃为最低。全市大部分地区有霜和结冰,图为长乐、闽清、闽侯、永泰、连江、福清、罗源等国家气象站出现霜或结冰。

局地气温跌破0℃!福州多地气温创今冬新低

  今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预警Ⅲ级”,预计今天到12日福州市仍将出现持续低温天气,其中 10日早晨内陆和沿海北部最低气温可达-1~2℃,高海拔地区可达-5~-2℃,有霜和结冰;其余地区2~4℃, 部分有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14日起全市气温有较明显回升。

  所以大家再扛一扛,下周天气会缓慢回暖,南方的宝宝们在家里也要裹紧衣服哦。

局地气温跌破0℃!福州多地气温创今冬新低

  天气方面:本周末天气还是比较给力,阳光较为充沛,白天冷的话晒晒太阳还是很舒服的,不过切记要做好防晒哦。11日云量会增多,不过12日又将转为晴好天气,如果有洗晒计划,最近可以进行哦。

局地气温跌破0℃!福州多地气温创今冬新低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晴。

  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转多云。

  1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

  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北风2级,气温11~3℃

  10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12~4℃。

  11日白天到夜里,阴转晴,西风2级,气温12~3℃。

  12日白天到夜里,晴,西北风1级,气温14~4℃。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01月09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