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秉承“高”追求 鼓足“闯”干劲

2020-11-19 17:23:15  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滕端钦 夏巧鸿 陈岚)连日来,福清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秉承“高”的追求,鼓足“闯”的干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政治站位、思路理念、工作机制、能力水平和状态作风等方面有新提升、新跨越。

江阴港城经济区

江阴港城经济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分阶段、分专题、分步骤开展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见效。要立足园区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贯彻落实到园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践中去,以园区标准化建设、产业转型示范园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的千亿级化工新材料专区行动、打造世界一流港口行动为抓手,围绕发展壮大产业、完善提升配套、优化营商环境、健全体制机制等目标,重点强化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园区建设、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从严管党治党等六方面工作。要统筹兼顾,奋力冲刺年底各项任务,重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冲刺全年经济指标任务、梳理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年终岁末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完成。

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福清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福清市融媒体中心要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宣传工作中去,统筹运用好全媒体平台优势,展开全面的宣传报道,为福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浓氛围。

东张镇

11月2日,东张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村主干约80余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东张实际,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活动,把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要结合镇村中心工作,统筹谋划东张建设与发展,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奋力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加快建设美丽新福清。

福清:秉承“高”追求 鼓足“闯”干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