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群人丢下电动自行车转身就跑?真相获网友热赞!

2020-11-18 15:27:35  来源:福州公安
  

  井然有序的十字路口一群人突然丢下骑着的电动自行车,转身就跑,怎么回事?

  前几天,福州市民林女士与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自行车在路口等待红绿灯时,一名头戴鸭舌帽的黑衣男子从她身边经过,伸手将林女士口袋中的手机偷走。

一群人丢下电动自行车转身就跑?真相获网友热赞!

  就在男子准备离开时,林女士惊觉手机不见了,于是立马拽住了这名黑衣男子,黑衣男子不仅不承认偷了手机,还捶打林女士,想要挣脱逃离。

一群人丢下电动自行车转身就跑?真相获网友热赞!

  关键时刻,路旁几名热心路人发现这一幕,立即丢下电动自行车上前帮忙,合力将男子抓住,并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台江分局洋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危急关头他们站了出来!为这些热心市民点赞!

  但同时提醒大家,天气逐渐转凉,冬日外套较厚不易感知,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必须妥善保管,不要放在外衣口袋里,遇到可疑人员拥挤、推搡等要提高警惕,如果财物被盗请及时报案!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