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05 15:18:29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罗源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11月3日,罗源县县长孙利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工作要求,部署罗源县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罗源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孙利指出:

  目前已进入病情易发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大意,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罗源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孙利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病例的底线;

  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部署要求,抓紧抓实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行业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在摸排整改、应急演练、物资准备等各个重要环节要压实责任、及时响应、信息互通,做好突发事件、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坚决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要按照省市要求,进一步完善指挥部各个专项工作小组以及防疫工作成员单位各项工作机制,做到指令清晰、系统有序、条块畅达、执行有力,确保预警全覆盖、管控全覆盖、保障全覆盖、宣传全覆盖,坚决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罗源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林荣亮 孟梢龄 林珊)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