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福州14幅地块出让!首现100%比例安商房

2020-10-28 12:38:20  来源:福州晚报
  

  台江

  中央商务区纯体育用地

  接下来,关注台江的一幅出让地块,该地块位于中央商务区,作为专门的体育用地出让。

  宗地2020-53号

  宗地2020-53号台江区工业路南侧、祥坂路北侧的中央商务区体育地块,选址面积7442平方米(合11.2亩),出让面积6645平方米(合9.97亩),用途为体育用地,起始价4400万元。该宗地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及设备用房,地下一层为游泳池、体育训练场及停车场,地面一层为体育附属经营设施及体育训练场,二层为体育训练场地(可设置健身房、体育训练用房等),三层为体育运动场地(需设置篮球场、羽毛球场或排球场等球类运动场地)。

刚刚!福州14幅地块出让!首现100%比例安商房

  该项目应全部作为体育运动设施经营,并对社会开放使用。

  擅自改变用途的或未按体育功能经营的,由市政府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对地面物不予补偿,同时由福州市体育主管部门列入失信黑名单。

  该地块吸引了9家竞买人,经过31轮竞价,77号竞买人福建省蓝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1.04亿元竞得该地块,平均楼面地价10504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