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项目国庆不停工

发布时间:2020-10-07 15:07: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项目国庆不停工

  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项目工人正在施工

  福州新闻网10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文/摄)为让涉迁群众早日住进新房,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项目建设者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7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主体建筑已经拔地而起,500多名工人坚守在岗位,忙碌着建筑室内外装修。“项目外墙面施工完成90%,外架及塔吊拆除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工程及室外土方回填,预计12月底基本建成。”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业主单位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文武砂中学西侧,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21栋12层-18层住宅安置房1945户以及1所幼儿园等附属配套设施,总投资17.4605亿元。目前,安置房一期、二期均已建成投入使用,安置房三期也已完工,正待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