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据:加拿大新增新冠确诊者中39岁以下人群占多数

2020-07-27 16: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加拿大卫生部门表示,该国境内新增的新冠确诊病例中,39岁以下的人占明显多数。加拿大卫生部门因此警告年轻人,切勿以为年轻就“无敌”。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新的国家监测数据表明,在加拿大所有年龄段中,20岁至39岁的年轻人的感染率最高。”

  当地时间7月3日,佩戴口罩的民众在加拿大多伦多搭乘电车。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据报道,在截至7月22日的一周中,20至29岁的男性和女性感染率最高(每十万人中分别有14.4及13.8例),其次为30至39岁的男性和女性。

  谭咏诗警告说,“加拿大年轻人并非无敌”,并指出,不只老年人感染后会有严重健康问题,年轻人亦是如此。

  她表示,加拿大公共卫生部门上周接报的确诊病例中,63%患者年龄在39岁以下,其中约三分之一的人需住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在加拿大逐渐放宽限制措施的情况下,谭咏诗呼吁民众保持谨慎,保持社交距离、遵守防疫规定。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