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闽侯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指示

2020-07-26 20:43:16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
  

  今日下午,闽侯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点督导反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叶仁佑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建生、叶玲、余深传、余传庆等县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等在各自点上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刚刚,闽侯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指示

  ▲(闽侯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刚刚,闽侯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指示

  ▲(县委书记叶仁佑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叶仁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厌战松懈倾向,继续调整、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认真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时梳理成册,形成新的责任清单,积极做好落实和监督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人员管控,强化、细化防疫工作措施,在做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对防控工作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内容再加固;要重点加强对冷链运输、仓储、市场、零售等环节的全方位检测、消杀和卫生整治,确保闽侯县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

刚刚,闽侯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指示

  ▲(县长王建生部署下一阶段闽侯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长王建生就下一阶段闽侯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研判、思考具体措施,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要做好健康管理,细化摸排工作,启用“五不漏”和“网格化”体系,充分发挥工地、工厂、超市、村居等场所主体责任和测温“哨点”作用,提高疫情发现能力;要加强统筹协调,迅速提升检测能力,扩大检测范围,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文/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