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轨迹公布!25日,福州新增大连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07-26 16:42:28  来源:福州市卫健委网站
  

轨迹公布!25日,福州新增大连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关于大连输入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迟某某在福州活动的具体情况

  迟某某,男,43岁,来榕前住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

  7月18日10:35乘坐中国联合航空KN2301航班由大连至福州,14:20到达长乐机场。14:40乘坐机场大巴到达仓山万达广场附近,16:10换乘的士前往高新区阳光城翡丽湾工地。19:00从工地乘坐537路公交车到达省血液中心站,20:00左右转315公交车到博美诗邦站下车入住台江区广达路华亿酒店。

  7月19日9:00左右在浦东站乘坐87路公交车,在晋安区南平西路站下车,去杨桥煎包店(南平西路50号)用餐。11:30乘坐87路公交车原路返回华亿酒店,18:25在华亿酒店附近华莱士汉堡店用餐。

  7月20日8:00乘坐7路公交车前往晋安区劳动大厦办事。9:10坐7路公交车到宝龙站,再转537路公交车回阳光城翡丽湾工地,当晚住在该工地。

  7月21日在工地未外出。

  7月22日6:40从工地乘坐537路公交车到省血液中心站,8:45左右转87路公交车到动物园站游玩。14:00左右从动物园乘坐87路前往森林公园游玩。16:00左右乘87路到宝龙站,17:00左右转乘537路公交车返回工地。

  7月23日和24日在工地未外出。

  7月25日9:00由工地乘坐537公交车到省血液中心站下车,10:26乘坐的士前往省人民医院就诊。

  7月26日凌晨0:30已转至福州肺科医院隔离观察。

  迟某某外出乘坐公交车、的士和就医时均有佩戴口罩。

  请与迟某某活动轨迹相关的公众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暂时不要外出,及时与属地社区或村委会联系,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由社区或村委会通知120急救车或乘坐私家车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接触,配合做好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