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首次宣布独立制裁:将冻结受制裁者在英资产

2020-07-07 07:51:38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6日,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宣布,将对来自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朝鲜和缅甸等国共计49个涉嫌在近些年有侵犯人权行为的个人和团体宣布了新的制裁措施,受制裁者的在英资产将会被冻结。

​英国首次宣布独立制裁:将冻结受制裁者在英资产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

  据了解,这些个人和团体涉及2018年卡舒吉谋杀案和2009年俄罗斯律师马格尼茨基死亡案,这是英国首次基于人权独自推出制裁,过去英国的制裁都是与欧盟或联合国共同作出。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