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北重症患者不足百例 合并病区促进医院诊疗秩序恢复

2020-04-12 11:32:4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医护人员不懈的努力下,4月10日,湖北省现有重症病例首次降至100例以下。目前重症患者的病情如何,下一步相关医院的收治安排将作何调整?总台央视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

湖北重症患者不足百例 合并病区促进医院诊疗秩序恢复

  目前的危重和重症患者多数患有基础病,住院时间比较长,免疫力低下,需要综合的多器官生命支持。为了进一步做好重症患者的治疗,这部分患者将向综合性医院进行转移。

湖北重症患者不足百例 合并病区促进医院诊疗秩序恢复

  将重症患者集中到综合性医院,有利于患者的救治。而病区的进一步合并,也将促进医院、病区的整体消杀和诊疗秩序的恢复。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