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重磅!莆田初三开学时间定了!

2020-04-12 09:52:03  来源:东南网
  

  重磅!刚刚宣布!莆田初三开学时间定了!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经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指挥部研究同意全市初三年级原则上于2020年4月20日同步开学。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外的其他年级,视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推进及疫情防控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高校、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由省教育厅研究确定。按管理权限,各县区(管委会)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在落实好开学条件评估及防控措施后,有序组织开学。

  莆田市教育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12日

  此前,福建已有三地宣布初三年级开学时间!

  三明

  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及学校组

  关于三明市2020年春季学期

  初三年级开学的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经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同意,全市初三年级原则上于2020年4月20日同步开学。

  各县(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严格落实主管责任,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稳妥周全、健康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认真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抓好评估督导、健康管理、物资保障、家校协同、教学管理等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及学校组

  2020年4月10日

  龙岩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经龙岩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龙岩市初三年级原则上于2020年4月20日同步开学。

  目前,龙岩市各初中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认真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防控责任、评估督导、健康管理、物资保障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抓”,确保龙岩市初三年级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宁德

  宁德市初三年级开学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经宁德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全市初三年级原则上于2020年4月20日同步开学。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外的其他年级,视高三、初三开学推进及疫情防控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高校、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由省教育厅研究确定。

  各地各校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认真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防控责任、评估督导、健康管理、物资保障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抓”,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分批开学有序推进。

  宁德市教育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9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