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会员风采】团结一致抗疫情,民企协会在行动!

2020-02-17 10:52:44  来源: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不同捐赠渠道、用不同方式驰援武汉,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给疫区人民和医护人员带去温暖和希望。

  东湖数字小镇

  为联合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经交通银行授权,东湖数字小镇公众号平台上线“疫情实时救助”功能,为广大民众提供在线问诊服务。

  目前“东湖数字小镇”和“东湖数字小镇营销中心”两个公众号平台已经开通此功能,用户可由公众号首页“更多功能—疫情实时救助”点击进入,

  及时针对可疑病症进行在线问诊,获取疫情防御相关知识,尽可能避免因前往医院就诊造成的人员交叉感染。

  作为福州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东湖数字小镇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通过捐款等多种渠道,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员风采】团结一致抗疫情,民企协会在行动!

  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保障广大业主的生命健康,永安物业人坚守在各自岗位,各司其职。消杀处理、门岗测温登记、增设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宣传防护知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永安物业的防控领导小组自查自纠,全体员工严格且持续执行公司建立的每日疫情及工作汇报,对公司总部以及各项目中心线上线下实时统计,并对特殊情况及时上报至管辖的街道办。怀着一份责任感与一份真情,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会员风采】团结一致抗疫情,民企协会在行动!

  网龙网络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然严峻,为了更好地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网龙网络公司党委携手微医互联网总医院,联合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中国医促会互联网医疗分会,共同推出家中连线知名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用户进入“党建在网龙”微信公众号,即可直接打开「免费义诊」通道获得专业医生免费答疑。在居家抗疫期间有身体不适,不便前往医院,或对防范新型肺炎的各类问题,均可在线咨询。

【会员风采】团结一致抗疫情,民企协会在行动!

  美亚百岁康集团

  面对疫情,美亚百岁康集团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的资源优势,全力联系医疗物资厂商,并联络运用海外资源,为各分公司所在地部分公安部门、卫健部门、事业单位、社区等工作在抗疫一线的机构筹措和捐助抗疫物资,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疫情发生至今,美亚集团共捐赠医用口罩5万只及其它防疫物资(乳胶手套、手部消毒液、含氯消毒液等)共计约17万元。

【会员风采】团结一致抗疫情,民企协会在行动!

  精工钢构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爆发并迅速蔓延至全国之时,“小汤山”模式的火神山医院核心通道楼梯因设计调整,原定楼梯无法使用。紧急状况之下,建设方武汉建工集团向精工钢构集团紧急求援,希望给予全力支持。

  在这场“战役”中,精工人敢于挑战,没有因为疫情危机而退缩,也没有因为参与这次抢工后需面对隔离问题而逃避,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见证了“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出了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不辱使命!

【会员风采】团结一致抗疫情,民企协会在行动!

  金三洋控股

  随着福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福建金三洋控股有限公司承担了近3500台电梯和2000多个机械式停车位的保养工作,除安排正常节日值班外,该公司始终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金三洋控股公司成立了由董事长挂帅,高管、中层管理干部和技术优良、经验丰富的维保人员组成的疫情期间电梯维保值班小组,全天候待命,随时为所有维保的电梯提供检修、清洁等服务,确保生命通道安全运行。

【会员风采】团结一致抗疫情,民企协会在行动!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在党和国家的支持下,福建爹地宝贝日产70万片口罩生产线进入倒计时。在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的关键时期,针对口罩生产项目,爹地宝贝口罩项目驻点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详细部署,成立了审批服务、生产跟踪、材料采购3个工作小组,各个小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具体流程、事项、完成时间节点,专人专项负责,确保按期完成,为保障福建防控物资供给作出更大贡献!

【会员风采】团结一致抗疫情,民企协会在行动!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