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3月3场招聘会,全部线上举行!

2020-03-04 18:42:11  来源:福州晚报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和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福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月活动暨福州市第十二届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于3月2日启动。活动由福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教育局举办。

  具体活动安排

  ■ 3月2日—3月8日

  福州市第十二届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

  ■3月9日—3月15日

  高校毕业生岗位线上专场招聘会

  ■3月16日—3月22日

  普工技工类岗位线上专场招聘会

  ■3月23日—3月31日

  开展线上视频面试

  求职人员报名方式

  1.福州市求职招聘平台:http://zph.fzrsrc.com,登录后,点击“求职者入口”。

  2.微信公众号入口:关注“福州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或“福州人事人才网”,点击“求职招聘”—“求职者”—“新用户注册”—“普工用户”或“毕业生用户”,填写个人注册基本信息后点击“提交”。

  注册成功后,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必填)以及其他信息—进入招聘会页面,点击“查看详情”—“查看参会企业”,根据“单位名称、职位”等关键字搜索,选择意向的单位以及意向的职位,点击“投递简历”。

福州3月3场招聘会,全部线上举行!

  线上招聘平台二维码

  据了解,本次线上招聘月活动分为三个主题、分阶段开展,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线上简历投递、视频面试。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