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吉林一水上乐园突发巨浪致44人伤 官方通报故障原因

2019-07-31 16: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吉林省龙井市委宣传部31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7月29日14时40分,龙井市裕泷水韵水上乐园海啸池冲浪时发生游客受伤事件,造成44人受伤。经初步调查了解,该事件为海啸机房配电柜控制电子设备的中间继电器损坏,导致海啸池水浪过大,造成人员受伤。

此外,通报表示,网上所传“醉酒老人开错档位”、“医院住满伤者”等内容均不属实。

吉林一水上乐园突发巨浪致44人伤 官方通报故障原因

吉林省龙井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据悉,该事件造成44人受伤,其中37人为轻微伤,经医疗处置后出院。截至7月31日11时,延边医院留院观察2人(2人均为肋骨骨折),延边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5人(1人脚部骨折,2人挫伤,2人皮外伤),事件中无人员死亡。

事件发生后,龙井市应急、公安、市监、文广旅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展开全面调查。

目前,龙井市有关部门已责令该企业对海啸池娱乐设施进行停业整顿,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