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严查酒醉驾,7天329起!还有人酒驾到交警大队

2019-06-22 15:28:39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为了严查严打酒驾、醉驾

交警蜀黍

天天查酒驾

春夏秋冬,全天开展

风里雨里,路口等你

朝阳夕阳,绝不打烊

6月15日至6月21日(数据截止21日下午17时),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醉驾违法329起,其中酒驾237起、醉驾92起。

典型案例曝光01

泉州严查酒醉驾,7天329起!还有人酒驾到交警大队

驾车出事故

竟酒驾驱车前来处理事故

6月15日,晋江市英墩街发生一起两车刮擦事故,一方逃逸。锁定嫌疑车辆后,晋江交警大队通知车主许某到中队协助调查。十分钟后,许某驾车来到中队,迎面而来的酒味,引起了交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对许某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许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许某已被刑事拘留。

02

凌晨

醉驾被查获


泉州严查酒醉驾,7天329起!还有人酒驾到交警大队

06月17日00时36分许,石狮交警大队执勤人员于石狮市子芳路宝岛路口路段执勤时,发现吴某有酒驾行为。经查,查获吴某饮酒后驾驶车牌号为闽C85***的小轿车,现场经酒精测试仪测试,体内乙醇含量为152mg/ 100ml,达醉驾标准。吴某的行为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03

醉骑摩托找女友

结果醉倒马路边

泉州严查酒醉驾,7天329起!还有人酒驾到交警大队

近日,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名男子躺在南官公路官桥红绿灯往南安200米处路边睡着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浑身酒味,旁边还有一辆无牌摩托车。

经向周边群众了解到,该男子骑摩托车于当天上午10时许到达这边后停在路边趴在车架上睡着,后来又倒在旁边继续睡,由于怕他会有危险,群众就报警。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所里,经现场呼气检测罗某酒精含量19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经了解,该男子罗某在南安市官桥镇前梧村某陶瓷厂上班,前一天晚上晚通宵上班到次日早上7时30下班后,和工友等人喝了些白酒和啤酒。喝完酒后,他就自己骑摩托车从前梧工业区准备赶往晋江去找女朋友。其女朋友还发信息叫他喝完酒不要骑车,结果他不仅醉酒骑车,到半路还走错方向醉倒在路边。

目前,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己被刑事拘留。

泉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请牢记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生命无价,禁止酒驾!

【责任编辑:陈玲云】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