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车主注意!超12万辆汽车紧急召回!赶紧自查

2019-05-27 11:15:21  来源:海南日报、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安徽交通广播
  

广汽本田讴歌MDX汽车

自2019年5月13日起,召回2013年9月4日至2017年8月17日生产的部分2014-2017年款进口讴歌(Acura)MDX汽车,共计3316辆。

召回原因

由于设计原因,行李箱尾盖灯可能因密封垫变形导致灯具内部进水,部分情况下尾盖灯不亮,极端情况下车辆内饰灯、位置灯、牌照灯同时不亮,造成夜间车辆可辨识度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现代飞思汽车

自2019年6月17日起,召回2012年4月5日至2014年8月2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现代飞思汽车,共计6620辆。

召回原因

由于发动机ECU管理软件设计缺陷,部分车辆发动机在正常点火之前发生提前燃烧,可能损坏发动机,造成发动机熄火,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发生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沃尔沃

自2019年6月19日起,召回2014年8月27日至2016年4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沃尔沃XC90汽车,共计6223辆。

召回原因

由于设计原因,长期使用情况下发动机冷却液泄放软管可能破裂,造成冷却液泄漏,极端严重情况下泄漏的冷却液在高温的排气系统附近积聚,可能引起发动机舱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11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FH牵引车、FM牵引车和FM底盘车,共计30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盘式制动钳内部的驱动销由于供应商装配问题可能发生断裂,导致制动片和制动盘之间的间隙自动调整机构功能失效,引起车辆的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的制动效果降低。

斯巴鲁力狮系列汽车

自2019年6月10日起,召回2018年8月3日至2018年8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力狮系列汽车,共计5辆。

召回原因

由于控制单元的演算软件不合理,导致燃油余量警示灯在达到规定余量时不点亮,仪表盘上显示的可续航里程过长。可能出现由于燃油耗尽导致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并无法继续行驶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