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入学和公租房申请材料证明可“一件事”自助打印

2021-09-23 22:26: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每年小学入学高峰期,打印不动产登记信息、亲属关系证明、个人企业养老保险历年缴费查询等证明,要花费申请人很多时间。近期,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推出“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入学和公租房申请证明材料“一件事”自助打印服务套餐。

  据了解,“一件事”打包办服务转变原有跑多个窗口或多台自助机办理模式,实现一个界面即可申请打印多种证明材料。申请人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通过个人“福码”,即可在全市200多个“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设置点就近办理。

  为方便市民快速准确找到申请入口,“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上“热门服务”板块开设“入学材料证明打印一件事”“公租房申请材料证明打印一件事”两个专栏。其中,“入学材料证明打印一件事”专区,含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按本人身份查询)、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按权证号查询)、亲属关系证明查询打印、个人企业养老保险历年缴费查询和打印;“公租房申请材料证明打印一件事”专区,含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按本人身份查询)、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按权证号查询)、企业养老金待遇发放查询与打印、个人企业养老保险历年缴费查询和打印。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