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积极应对“卢碧”对城区影响 连续作战排水防涝

2021-08-04 23:09: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莫思予 林文婧 朱榕
  

  市城管委

  多举措加强防汛工作

  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积极应对台风“卢碧”,市城管委保持防汛工作不松懈,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落实应急队伍及防台风设备物资的到岗到位,随时处置各类突发应急情况。

  对于桥梁、人行天桥、地下通道等市政设施的安全使用,市城管委已加强排查,强化路灯、变电箱等用电设备设施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和维护,整改期间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实施安全作业。

  为保持汛期城市环境卫生,福州市加强环卫垃圾转运站、公厕等环卫设施安全,落实环卫保洁、运输的安全生产,同时加强市区47个易涝点专人值守。各区准备好抗灾临时垃圾堆放点,确保能随时启用并做好消杀工作。

  此外,户外广告、施工围挡、渣土受纳点均开展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拆除。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生产企业、在建工地、垃圾专用道路以及渗滤液池的安全隐患也进行了排查整改,确保汛期及台风期间垃圾渗滤液收集、导排和处理安全。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