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信息产业园一期建设加速度

2021-07-09 23:5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蓝瑜萍 陈琳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蓝瑜萍 通讯员 陈琳)记者9日获悉,滨海新城信息产业园一期项目加速建设,目前已完成第1标段总工程量的60%。

  “自去年9月进场以来,施工方严格按照计划,稳步推进施工。2号、4号楼已经于5月中旬封顶,如今正在进行二次装修和砌体施工,1号、3号楼现在进入了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本月中下旬完成结构封顶。整个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全面竣工。”滨海新城信息产业园一期项目经理洪峻介绍。

  该项目装配率高达50%,和传统现浇施工方式相比,具有工期短、节约劳动力、建筑质量高等优点。同时,项目在设计、施工阶段加强BIM(建筑信息模型)精细化要求,有效减少施工变更、返工等情况,既避免资源浪费,又能促进管理人员提升决策和管理水平,保障项目提质增效。

  第1标段是市级重点工程,总投资3.36亿元,由3栋厂房、1栋配套用房组成。1号楼地上6层、地下1层,2号、3号、4号楼地上5层。

【责任编辑:卓德华】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