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店古城启动红色快闪接力

展示群众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欢迎扫二维码联系参与

2021-05-30 09:18: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顾伟 张旭阳
  

新店古城启动红色快闪接力

  福州知青文艺总团腰鼓分团成员在新店古城遗址公园亮相。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文 张旭阳/摄)29日上午,伴随《欢乐中国梦》的音乐,铿锵有力的腰鼓声在新店古城遗址公园上空回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州日报社在新店古城遗址公园开启“喜悦豪情表不尽 赞歌献给共产党”群众快闪接力活动。29日率先亮相的是福州知青文艺总团腰鼓分团的40多位“民星”。

  从5月29日起至7月上旬,每个周末,新店古城遗址公园都将开放群众舞台,展示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聚焦红色文化主题,歌唱、舞蹈、器乐、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不限。活动将以红色快闪与红色微课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有意参与活动的团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与主办方联系。

新店古城启动红色快闪接力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