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六名女性指控纽约州长科莫性骚扰 科莫再次否认

2021-03-11 16:46:5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又一名女性指控纽约州州长科莫有不当性骚扰举动,这是迄今为止指控科莫的第六名女性。科莫对此再次进行否认。

  美国《时代联盟报》9日报道称,出现第六名女性指控科莫有不当行为,称科莫在2020年年底与她在州长官邸会面时未经同意触碰了她。

  这名女子是州长行政会议厅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被叫到州长官邸协助处理一件与工作有关的事情。这名女性的上司最近得知这一指控,并提醒了科莫的律师。

  而科莫于2021年3月10日否认了这名女性的指控,称报道中的新指控令他“极其痛苦”。

  科莫称,“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这份报道的细节令人很痛苦。“考虑到正在进行的审查,我不会谈论这件事或其他指控的细节,但我对总检察长调查报告的结果有信心。”

  此前,已有5名女性指控科莫性骚扰。

  科莫曾于3日首次公开道歉。他称,如果他让别人感到不舒服感到很抱歉,但拒绝承认对别人有过不适当的接触。

  科莫还多次表示拒绝辞职,要求纽约人在作出判断前耐心等待纽约州总检察长的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