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希腊加快新冠疫苗接种 4月接种量或达250万剂

2021-03-10 15:59:5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希腊数字治理部副部长耶奥格兰塔斯9日称,到目前为止,希腊已经进行了113万剂新冠疫苗接种,通过疫苗官方接种平台预约的还有140万剂,因此政府预计,到4月底将会完成超过250万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报道,耶奥格兰塔斯说,自疫苗接种预约平台2020年12月底上线以来,该系统几乎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和故障,目前,希腊疫苗的接种速度约为每天3.3万至3.4万剂,已有37.3万希腊公民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

  耶奥格兰塔斯表示,希腊有望在2021年4月接收120万剂强生新冠疫苗和额外的107万剂辉瑞疫苗,届时疫苗接种速度将进一步加快,估计在5月中旬之前,可为所有60岁以上老人以及大约27万名高风险人士完成疫苗接种。

  日前,希腊政府向议会提交一项修订法案,为居住在希腊的外国公民提供临时的社保号码(AMKA),以令没有希腊社保的外国公民有机会申请接种新冠疫苗。根据相关规定,当局将对所有申请进行审查,申请人将遵循进一步指示。

  此外,希腊从2月19日起,已开始为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的人士发放数字疫苗接种证书。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