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媒:约99%美国儿童生活在新冠病毒高度传播地区

2021-02-13 21:05:10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结合联邦人口普查数据,与美国疾控中心的重开学校防疫指南比较分析得出,美国约99%的儿童生活在新冠病毒高度传播地区。

  据美国疾控中心定义,如果一个县每10万人至少有100例新冠肺炎病例,或该县在过去7天内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不低于10%,那么该县为“病毒高度传播地区”,在地图中应被标为红色。按照该定义,美国有近7300万儿童(大约99%的18岁以下美国人)生活在高传播地区。只有不到10万名美国儿童生活在“低度”或“中度传播”地区。

  疾控中心在指南中建议,如果病毒高度传播地区不能“严格执行所有缓解策略”,那这些地区的初高中应采用远程学习模式,而小学则应采取远程和面授混合的学习模式或是直接降低小学出勤率。而病毒低度或中度传播地区的中小学校可全面开放面授教学。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