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央视2021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已审定 令人期待

2021-01-14 14:59:07  来源:封面新闻
  

  1月1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2021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近日已经结束。由于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精彩节目题材多样,取舍难度太大,剧组考虑尽量多保留。按照目前确定的节目单,本届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从数量、从艺术质量上有望创新高,令人期待。

  知情人士还透露:语言类节目审查,由多位专家评委组成并现场打分。评委们除了严格审查节目,还对节目作指导。据一位评委透露,今年的央视春晚评委中并没有看到过梁宏达。而且央视春晚这几年没有设立过顾问,今年也没有顾问。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