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资源规划局加快推动城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整治工作

2021-08-13 18:15:54  来源:福州自然资源和规划
  

  市资源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自然资源厅的工作部署,联同市公安局等部门开展福州市城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整治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明确部门分工,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通过全面摸排、发布线索征集、分类处置等措施,扎实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近日,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主持召开城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城管委、市建设局、市园林中心、市土发中心、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市纪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介绍了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夯实。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岗到位;要强化部门联动,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市资源规划局加快推动城区公共空间经营性停车场整治工作

  下一阶段,市资源规划局将秉持“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探讨摸排整治过程中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完善监管机制,全面协调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让惠民实事“落地生根”。

  (供稿:李维忠)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