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发光、唱歌、开盲盒……哪家录取通知书最有创意?

2021-07-09 08:0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光、唱歌、开盲盒……哪家录取通知书最有创意?

  图为上海大学录取通知书。

  上海大学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则充分体现了“黑科技”。本科生们会收到一颗“未来芯”,启动“未来芯”钥匙校徽背后的按钮,便可以点亮“未来芯”,将其靠近手机即可读取微信小程序“上大锦SHU”(音同“上大锦书”),新生能够第一时间观看“红色传承”宣传片,同时获取个人专属电子录取通知书。

  打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礼盒,映入眼帘的是立体层叠纸雕,在层层云团之中,长征五号火箭发射升空,北斗组网赫然眼前,C919客机穿破云层向更高处飞去。此外,星星、月亮、直10、火星探测器均以不同样式的镭射图案展现。

  该校还特别在录取通知书礼盒中,增加了一个盲盒的互动环节,7种不同的航空、航天、民航飞行器,随机选取2种放进每位同学的通知书中。

发光、唱歌、开盲盒……哪家录取通知书最有创意?

  图为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

  东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已经不满足于留在纸上,还会唱歌!打开通知书礼盒,东大校歌悠扬响起的同时,学校地标大礼堂也被点亮。此外,通知书纸张在光线照射下还会出现校训“止于至善”。

发光、唱歌、开盲盒……哪家录取通知书最有创意?

  图为青岛农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供图

  青岛农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采用立体纸艺设计,含四层纵深场景结构,寓意大学生们将开启四年美好生活。通知书也可作为纪念相框,将自己的个性照片,放到特色地点打卡。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