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将开通2条特色公交

2020-12-24 08:08: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福州市将开通2条特色公交,分别于12月27日开通地铁接驳24号专线,12月29日开通通勤快线7(茶会小区至东南国际建材城)。

  地铁接驳24号专线将强化公交地铁接驳融合,方便三江口片区市民出行。起讫站点为富安路、地铁下洋站。

  停靠站点:富安路、清富新城一区、清凉路、清凉(往地铁下洋站方向)、下洋新苑、三江口八中校区、下洋村、道庆洲、新涨洲、道庆洲大桥(往地铁下洋站方向)、新洲、地铁下洋站。

  首末班时间:6:30~22:00(20:00~22:00为定时班车,半小时一班)。

  通勤快线7将加强福兴投资区与南通片区的交通联系。起讫站点为茶会小区、东南国际建材城。

  停靠站点:茶会小区、前横路、后屿路口、恒宇国际公园(福兴妇产医院)、福马路口、远洋路口、齐安村、台屿、果品批发市场、南通华威驾考场、东南国际建材城。

  发车时间:茶会小区站6:40、6:45、6:50、7:20、19:20;东南国际建材城站8:15、17:10、17:20、20:40、20:50。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