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依姆凌晨遛弯深陷淤泥 连江特警徒步进入淤泥将其救出

2020-11-25 10:42:5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都讯(记者 李琪 通讯员 江燕)“快来呀!鳌峰大桥下的淤泥里,有人在挥动双手,好像在呼救!”近日,福州连江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迅速赶到鳌峰大桥救援。

  陷入淤泥的是一名62岁的依姆,淤泥已淹没到肩部,情况十分危急。原来,当日凌晨4点多,这名家住连江县凤城镇的依姆

  出门遛弯,一不小心迷了路,误入了河岸边的芦苇丛。她在芦苇丛中寻找着归途,不料,越走越深,挣扎着想要自己脱离淤泥,却反而越陷越深。

  凌晨时分,周围行人很少,依姆在淤泥中边挣扎边呼救,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应。直到早上9点左右,桥上路过的热心群众发现了她,赶紧报了警。而此时距离依姆被困已经

  过去了四五个小时,淤泥已经漫过老人的肩头,依姆脸色惨白、气息微弱,情况十分紧急。

  民警到达现场后,两名救援人员带着救生绳、救生衣和长警棍下到桥下,穿过芦苇丛,前往河滩救援。两名救援人员不顾自身安危进入淤泥中,历经波折,最终将老人救出。之后,老人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