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年福州公交为民办实事提前超额完成

2020-11-12 15:07: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余永捷)记者从福州市道运中心获悉,近日,2020年度公交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全部超额完成。

  2020年福州公交为民办实事项目为:新增和更新公交车235辆,新辟和优化公交线路40条,新增地铁接驳专线和微公交15条,新建改造公交站台100个,新建公交首末站2个。

  截至目前,共新增、更新公交车辆273辆(市本级167辆,县级106辆),完成率达116%。新增和优化公交线路方面,市道运中心积极建立社会评价、问题反馈、意见征集等工作机制,开通线上线下市民意见建议征集渠道,为开辟、调整公交线路提供决策参考,提高市民对福州公交发展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今年以来,已新辟和优化公交线路101条,完成252%。其中,新辟公交线路38条(新增地铁接驳专线和微公交15条),优化公交线路63条。

  公交站台和首末站建设方面:已新建改造公交站台133个,完成投资额971万元,完成率达133%;今年计划完工的王庄公交首末站已竣工验收,计划完工的尤溪洲桥头东侧公交综合车场已启用,均已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福州公交硬件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