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陕西东辰外国语学校一学生坠楼,校方:未发现校园欺凌

2020-11-10 13:06:14  来源:央视新闻
  

  陕西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三年级小女孩坠楼离世。11月9日中午,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就该事件发出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学校一学生高坠的情况通报:

  11月1日(星期天)20时59分,晚自习下课约5分钟后,学校安全人员在巡视时发现一学生坠楼(后了解系小学部三年级某班学生刘某某),立即通知学校医务室医务人员赶到抢救并拨打120送汉中市中心医院急救,同时拨打110报警。受伤学生刘某某送医后由于伤情过重,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1月4日13时17分离世。

  事情发生后,学校就全力保障救治、安抚家属和对师生心理疏导做详细安排,对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再次部署。梁山镇成立“11·01意外事故处置工作小组”,并根据《11·01意外事故应急处置方案》,开展相关工作。经公安机关依法调取监控录像,刘某某系突然自行翻出护栏坠楼,询问相关人员和查看遗留物品等,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经警方调查该生在校期间未发现校园欺凌和教师体罚现象。

  事情发生以来,处置工作小组多次与刘某某父母及家属座谈沟通均无结果。8日,在没有满足刘某某父母及家属所提要求情况下,在广大家长送学生返校时段,在校门口拉横幅、摆香台、随即冲入校园、哭闹纠缠等,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积极劝阻但未取得效果。

  刘某某的去世,是家庭的悲伤,全体教职工深表痛惜和同情,也说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的重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在校师生安全。

  下一步, 工作小组也将继续积极妥善处理好后续工作。

陕西东辰外国语学校一学生坠楼,校方:未发现校园欺凌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