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真燃!福建消防演练高层救援“大场景”上演

2020-10-31 11:18:05  来源:新华网
  

  真火、浓烟、爆炸等“大场景”轮番上演,危急之下,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10个支队高层建筑灭火救援专业队等力量联动上阵……

  这是一次高层建筑灭火救援演练。10月27日至29日,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在三明市将乐县开展72小时“全流程、全要素、全力量”的高层建筑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全力做好应对重特大灾害事故处置各项准备,检验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在突发情况下的跨区域灭火救援能力和作战训练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演练假定将乐县深呼吸康养酒店地下车库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至地上建筑,波及7—8层宾馆及以上商务区,有大量人员被困。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10个支队高层建筑灭火救援专业队(3支重型队、7支轻型队)、总队训保支队以及各支队通信、战勤保障力量和公安、交警、森林消防、工程机械、乡镇专职队等相关联动力量参加。

  (江浸月 李师 郑振盛 李阳 任泽坤 何斌 黄阿兰)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