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爱心茶摊”不打烊:夏日送清凉 冬日送温暖

2020-10-23 09:0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2日下午,“爱心茶摊”公益活动主办方市委文明办、福州晚报和市城管委联合召开“爱心茶摊”座谈会,邀请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共商如何做好做实“爱心茶摊”。记者从会上获悉,在盛夏为人们送清凉的基础上,“爱心茶摊”计划在隆冬为人们送温暖。

  “爱心茶摊”开办7年来,活动队伍不断壮大、影响力不断增强,今年“爱心茶摊”公益活动更是借助网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有300多万网友参与了网络爱心接力,《您的每一次转发,都将为他们送上一瓶水》推文刷爆福州市民的朋友圈。善意同“屏”共振,线下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同心协力,为福州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一线高温工作者募集并送上了超百万瓶的瓶装水。

  今年,“爱心茶摊”首次覆盖了12个县(市)区,成为文明福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爱心茶摊”还首次入驻福州火车南站“小榕树”平安驿站。在22日的座谈会上,福州火车南站派出所综合大队大队长许超表示,茶摊让南来北往的旅客和一线劳动者感受到了福州这座城市的温暖。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