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国资系统消费扶贫推介会举行 定西农特产品亮相

2020-09-11 16:1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原浩
  

福州国资系统消费扶贫推介会举行 定西农特产品亮相

  定西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

  不少国企负责人对甘肃滩羊也特别感兴趣。据介绍,甘肃滩羊是中国珍贵的绵羊品种,以中药材甘草茎叶为主要饲草,肉质呈弱碱性、鲜嫩、味无膻腥、营养好。

  福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飞云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克服疫情影响的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引领城投系统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作出国企应有的贡献。

  王跃表示,聚春园集团将坚持践行国企担当,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的投资拉动、产业带动、资源转化、服务保障优势,助力消费扶贫,为实现甘肃定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福州国资系统消费扶贫推介会举行 定西农特产品亮相

  活动助力东西部消费扶贫协作。

  “举办国资系统消费扶贫推介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的有关部署,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我市国资国企的一份力量。”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指出,所出资企业要自觉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结合企业实际,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采购扶贫产品,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鼓励企业工会组织按照有关规定,在向会员发放节日福利、慰问品时优先采购贫困地区产品。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甘肃聚春园福定公司还将在福州市区开设多个消费扶贫专柜,面向市民和游客推广销售定西农特产品。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